去工厂遇见夕阳渐变下的背包


一只挂在电线杆上的眼睛飞走了

电流流过睫毛,天空的眼泪静默

地上车离开人,人关门离开车

上下的天和地以光分离

左右街道客房无光侵入

空空荡荡的情人们失去情人

天底下的小镇空空荡荡

 

一只压紧衣物来自远方的背包

兄弟,你寻找的电子厂下班了

余晖落下,绕过东莞的东面

兄弟,我是来压榨你岁月的老板

我拖着另一个都市楼群压下来的巨额负债

来另一个都市寻找那些

从纯色的土地搭上火车前来囚禁的背包

我会从背井离乡里抓出你的宿命

我会隐藏你所不可知的我的宿命

 

我们都将离开,只能送你一只烟

指着电线杆下城市并不灯红酒绿

当夕阳被电线划开了美好渐变

我心脏左边也在发生血的渐变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子夜荒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